八寶俱樂部新春團拜.麗嬰房

2006021810:00

今天是八寶俱樂部的新春團拜
所以媽咪一早就帶著我去中正紀念堂
也因為媽咪有些小遲到 所以都找不到其他的BBH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 大家就一起拍照
嘩~好多的爸爸在幫我們拍照說
接下來我們就走到
COMMACAFE
106台北市大安區愛國東路35號之1的地方吃飯飯
剛開始大家都有自我介紹 大概約有10~20來位喔
因為媽咪笨笨 所以只記得BBH的幾個名字啦
媽咪發現我再八寶俱樂部裡也算數一數二的大欉
大伙聊了一回後 媽咪想說他好久沒幫我買東西了
難得到了這裡 就想帶我去逛逛
於是我們就先離開 到婦幼去逛逛
結果媽咪就幫我買了護膝(好像有點早了說)~~
於是後來我們又走到麗嬰房 是四阿姨以前上班的地方(因為媽咪要借wc啦)
到了麗嬰房 主任阿姨就說我好可愛 而且也都有抱我喔
所以媽咪就可以專心的逛街買我的東西
原本媽咪想要買動物裝給我 可是因為樂樂的皮膚很敏感
而且試穿時一穿就又紅了 所以媽咪說樂樂只能穿著小狗裝乾過癮啦
後來爹地說要來接我們去土城外婆家
所以媽咪只好在逛逛 也發現只要給媽咪越多時間
媽咪就又會想買給樂樂 結果後來 媽咪又忍不住買了洗澡的玩具2套
及洗澡的玩具書一本給樂樂
好不容易爹地來接我們了 我們就開車車回土城
到土城後 我們就先去玉珍阿姨家聊天
還有冠中哥哥也在~~
等到大家要走了以後 我們就去M跟外婆及棒棒哥哥會合
這是我第一次去M喔
今天真的好累喔~回到家後 就想睡覺了~不過也是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