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

2008112010:00
今天爹地跟樂樂陪媽咪去看乖乖(產檢)
於是回家時 媽咪就先去洗澡後 準備搞定樂樂
不過剛睡醒的樂樂 配合度不高啦
於是媽咪動知以情 樂樂是大哥哥 等一下要不要跟媽咪去看乖乖ㄚ
ㄏㄏ~~果真 經不起激 ㄧ回配合度開始超高
所以今天早早就把樂樂搞定 ㄧ同前往產檢啦
今天媽咪的體重有增加喔懷孕前65~~~67.4
乖乖有430克(5各月又5天) 而且媽咪也看到調皮的乖乖在吃手的模樣
頭形跟樂樂有像耶 不過就在媽咪再次跟醫生確認是否會翻牌時
乖乖也好配合的舉起一柱擎天的俏了起來 ㄏㄏㄏ
乖乖的生長也都在標準內 讓媽咪放了許多心
這段時間 媽咪的胃口大增 ㄧ餐都要吃上2婉飯以上
也感謝yuci媽陪我去用餐時 還幫我跟店家多要飯啦
回程時樂樂 也一直告訴自己說 我是大哥哥
ㄏㄏㄏ~~大哥哥要做的事情可多了 媽咪分析大哥哥跟小dd的不同
樂樂很堅持自己已經是大哥哥了 於是媽咪就說 大哥哥哪要自己做事情喔
固執的樂樂 開始展現自己大哥哥的模樣
我會自己喝牛奶/我會自己睡覺/我會自己蓋棉被.....
ㄏ ㄏ~~不過在睡覺前要抓癢時 佑說媽咪我是小bb 你可以幫我抓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