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

2008112210:00
期待已久的DIY造型小西餅終於在今天如期舉行(天氣好好喔)
其實媽咪也曾經賢慧過 在家帶領樂樂製作小西點(如鬆餅/蔥油餅...)
不過隨著樂樂的想法越來越自主 較不受控制後 媽咪就很少賢慧過了
記得媽咪以前的家政課 都是混水摸魚 現在反而愛的很
真的是女人的心難抓摸ㄚ 只能說樂樂是我的原動力啦
今天樂樂的好朋友有YUCI/淳妹/苾慈 這些都是樂樂統一的稱呼啦
看著大家進入狀況的表現 還真高興
活動中也發現YUCI/苾慈/樂樂媽咪做的比小孩高興
真的不錯玩耶~~好期待下次一同前往製作蛋糕說
剛開始樂樂的搓揉動作好像黏土喔(學以致用)
而且可以幫忙蓋模型 然後去掉旁邊多餘的麵糰
不過一回兒 就換媽咪收拾善後了 因為樂樂玩到後來
把四種不同口味的麵糰混在一起啦 苾慈媽很好奇是什麼味道~~
就由樂樂媽來告訴你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好味道(超怪的)
不過中和樂樂的用心製作 所以就是好吃啦(為了乖乖 我只有ㄔㄧ塊啦)~~
在等待期間 苾慈也來個電眼的SHOW 讓媽咪仍不住興起
誰來保證我第3胎會是女生的想法~~真害
餅乾出爐時 媽咪發現自己還真的好興奮喔
想一想還真誇張 也只有蓋模型而以不是嗎(反正我很容易滿足的)
也感謝今天主辦的陳家三寶媽咪 因為你的用心招集
讓我們度過愉快的一個上午唷~~
PS.後記
週一媽咪在公司打電話回來給樂樂 結果樂樂劈頭就問媽咪
樂樂問 媽咪你有錢錢嗎 媽咪說 樂樂要錢錢做什麼
樂樂說 因為有錢錢 我才可以去做蛋糕ㄚ~~
看來我們家樂樂也喜歡上了DIY 所以等我敲好時間
等大家來報名的唷~~

<活動日期>:11/22(六) 早上10:00
<活動時間>:每次約90-110分鐘
****人數達15人以上團體,每人可享果汁一杯***
****所以本次活動人數15人(小朋友才算ㄛ!!!)***
****不可以2個小朋友共用一份材料ㄛ****
****媽咪可以在和寶貝一起合作ㄛ****
<活動內容>
編號 DIY項目 規格 價格
A 造型小西餅 約10份/ 每人 150元/每人
B 繽紛彩繪蛋糕 6吋/每人 220元/每人
(PS:有2~3位蛋糕師傅現場指導ㄛ)

<活動目標>
只要150元,就可以讓小朋友認識烘焙噢!! 
讓小朋友初級認識烘焙
親切的姊姊帶遊戲與說故事   
讓小朋友邊學習邊玩樂 
   
<活動地點>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201號(陽明大學旁)

請媽咪匯款至下列帳號,謝謝~~
銀行:陽信商業銀行劍潭分行
戶名:呂雅娟
銀行代號:108
帳號:0702-002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