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懂非懂

2009110310:00

樂樂介於似懂非懂ㄉ年紀 也快殺s媽咪許多ㄉ腦細胞
有時候 樂樂ㄉ表現總是希望獨立 媽咪也覺ㄉok
因為媽咪也希望適時ㄉ獨立學習機會
但是也要看事情 如游泳完樂會跟媽咪說要自己洗澡
這也ok 但是媽咪可以在旁邊陪
(尤其這麼冷ㄉ天氣 希望動作可以快一點)
但是樂樂總說要自己來
(冷熱水都還不會調 高度也不夠拿到水龍頭ㄚ)

可是當真的可以獨立ㄉ事情 如晚上自己睡覺
樂總要來一段讓人發火3部曲
1.媽咪 我需要人家陪 你講故事給我聽
規勸中.........................
2.媽咪 我癢癢ㄉ 你幫我抓抓
怒火逐漸.......................
3.媽咪 我想要按摩耶~ 你幫我按摩啦
火爆...........................

樂每次總會在媽咪忙碌ㄉ時候來這套..
尤其是游完後 媽咪還溫柔ㄉ跟樂說
你今天回去要快點睡覺 不然如果太晚睡
就會爬不起 這樣以後就不可以周間去學游泳ㄌ
因為回家後 都快10點ㄌ 上課後ㄉ樂樂9點就要就寢ㄌ
甜言蜜語ㄉ話 總是容易脫口
樂說媽咪 我最聽你ㄉ話ㄌ 我一定會做到...
唉~希望樂樂你還是要為自己說ㄉ話 負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