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2010080510:00


今早幫樂樂整理書包的時候 突然發現樂樂的書包.....
於是媽咪就問ㄌ樂樂 你的書包怎麼會有糖果..
樂樂說 哪是他昨天晚上睡覺前放在書包ㄉ
媽咪問 為什麼要帶糖果去學校呢
樂樂說 因為我要一顆請我的女朋友 一顆給我自己吃...
ㄚ..真是讓媽咪 傻眼掉
1.因為爹地跟媽咪不知道樂再哪一個時間點放糖果在書包..
2.糖果一大盒 天兵的樂樂卻只有拿2顆..哈~真不會做人..
3.重點是...媽咪我吃醋ㄌ啦
於是媽咪想要數數看樂到底帶了幾顆..
樂樂的反應讓媽咪更是..傻眼
他馬上說 你不要沒收我的糖果啦
你不是說只能用自己的東西送人嗎
哈哈哈~看來樂家的小孩...情竇初開啦
⊙ Designed by 世界可愛的瑄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