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

2011071910:00
樂麻一直處於在和平的環境 所以在情緒上一直都很穩定
但是為了孩子 才發現 原來我是有潛能的
很少讓樂麻可以生氣到想要罵外人
久久以來 已經沒有在大的事件可以讓樂麻可以氣到落淚
帶領孩子也盡可能的使用愛的教育 也希望孩子們可以學習以和平為導向
可是慢慢的發現 這樣的孩子真的會無法分辨是非對錯
也容易被欺負 天天的樂樂 被欺負了還以為人家在跟她玩
加上對方的孩子真的太過份了 把樂樂壓在水裡還讓樂樂動彈不得
起來後 在把樂樂推在水裡 終於樂樂也反擊了
但是白目的媽咪 都沒看到自己的孩子做錯事情
還說 如果兩各在這樣的話 都一起罰站
於是媽咪生氣了 我跟哪白目的媽咪說 你兒子壓住我兒子ㄉ耶
你有什麼權利讓我的兒子罰站 你兒子不動我兒子 我兒子會還手嗎
雖然媽咪一直想要和平看世界 但是真的是氣到不能在氣啦

事後 媽咪在跟樂樂安慰的時候 媽咪也跟樂樂說
下次有類似這樣的狀況 你要記得第一個先跟大人+老師求助
在不行的話 就還手吧 有事媽咪負責
為了息事寧人 卻苦到孩子被欺負 我想也不是媽咪的本意啦
原諒媽咪 總是在你有爭議的時候 要求你自制 不可以潑擊他人
但是現在媽咪真的要改變想法了
孩子 ~媽咪跟爹地不能永遠的保護再你的身旁
所以遇到危險 自我防衛真的是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