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

2009030108:42

自從爹地跟大伯去ㄌ三重中山公園夜拍出心得後

2人相約要再找時間夜拍 就在荳荳媽ㄉ提議下

決定ㄌ碧潭夜拍ㄉ地點ㄏㄏ~~其實是媽咪也好久沒去夜遊ㄌ

也告訴自己趁著尚未卸貨前要來好好玩一玩

不然要等到當第2各老媽子時 ~可就難ㄌ

於是就這樣 也約ㄌ幾各色()

荳荳家/YUCI/苾慈家/還有愛搞驚喜ㄉㄚ懷家

原本直接約好前往碧潭集合ㄉ不過經由苾慈媽ㄉ建議

及荳荳家介紹媽咪看過景美夜市ㄉ美食後

~~行程就這樣彈性ㄉ變動ㄌ  先飽足後再去拍照啦

對於景美夜市媽咪在熟悉也不過ㄌ  以前在心路(萬芳)下班後

就會跟著同事逛遍夜市  吃遍美食  所以才能有今天ㄉ身材

不過自從跟了爹地後除ㄌ好少有這樣ㄉ機會

也失去ㄉ戰鬥力及美食主義者

所以笨笨ㄉ媽咪看到ㄌ35年老店ㄉ油飯時

就給他坐下去 也請爹地去排隊點餐

肚子好餓ㄉ媽咪 想也沒想就跟爹地說來各大碗ㄉ

真ㄉ是有給他滿足耶不過爹地一個人吃不完一碗大碗ㄉ

就這樣媽咪吃ㄌ1碗又1/4  吃完後肚子好撐喔

雖然滿足ㄌ 卻也後悔ㄌ  人家要掃遍景美夜市ㄉ美食耶

還有好多好多ㄉ東西都沒吃到就已經沒容量裝ㄌ

此時也遇到ㄌYUCI一家人及愛搞驚喜ㄉㄚ懷媽

能看到阿懷媽出現真的好高興原諒媽咪ㄉ私心

一方面能看到孕婦一起出遊有共同話題一方面可以減少媽咪被爹地罵啦

於是在各奔東西進攻美食後  爹地跟媽咪就只能去散步走走

看到必慈家在鵝媽媽攤還真的有些飲恨~~

真討厭夜市不夠長不足以消化肚肚ㄉ食物

不過此批隨行人也都是地頭蛇啦所以都是可以找到好吃ㄉ食物

所以下次去掌握這幾家準沒錯啦

飽足後  一行人就前往碧潭準備各就各位

攝友們 解散去完成他們ㄉ攝影作品

女人們 聊天兼顧小孩

小孩們 吃著爆米花及努力奔跑    真的好熱鬧喔 

不過這樣ㄉ聚集 也把周遭ㄉ情侶給嚇到ㄌㄏㄏㄏ

 

涼涼ㄉ風吹過來真的好舒服真是愉快又衝動ㄉㄧ個夜晚

*****************************************************

樂樂跟懷懷在打交道

樂樂說:今天來ㄌ3個小美女 等一下我把她們聚集過來

你再看你喜歡哪一個唷(不過有一個是我堂妹.一個是我未來ㄉ伴侶.還有一個是我媽心動ㄉ女兒模樣..所以你自己看著辦)

樂樂說:現在大家來集合ㄌ yuci媽咪準備ㄌ好吃ㄉ爆米花唷

我說樂樂哥ㄚ 聽你這樣ㄧ說我沒得選擇ㄚ 哪各yuci媽我不敢領教啦

ㄏㄏ~~好棒ㄉ懷懷 你知道就好ㄌ  沒關係 一個人躺著也好舒服ㄚ


****************************************************

爹地ㄉ作品

      

                                  

 

 

 

 yuci媽說好像愛心喔 這麼一說 還真的有像耶



 媽咪ㄉ心得:

自從媽咪了解原來夜景就是要拍出光芒後

媽咪開始懂ㄉ欣賞爹地ㄉ作品ㄌ

不過為什麼媽咪會說色(攝)友呢~~

因為夜景拍過ㄌ 陽明山也拍過ㄌ

媽咪發現爹地開始拍人物ㄌ

ㄏㄏ~還找ㄌ同學ㄉ女兒當麻豆(敬請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