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餵食篇

2008122616:51

.

.

.

.

.

.

.

yuci媽咪 :  YUCI 你嘛勤勞一點. 吃餅乾要自己拿阿.

 

樂樂 :  YUCI 媽咪  沒關係  我來餵好了

 

樂樂 : …….. 

 

樂樂 : 你嘛幫幫忙….. 嘴巴要張開阿

 

樂樂 : 對啦~對啦~   這樣就對了

           來……. 吃喔!!

 

樂樂 :  YUCI 媽咪你看 她吃了

      ㄏㄏㄏ 還是我利害啦….

 

樂樂 :  甚麼…..要吃新的

 

樂樂 :  不行啦…..手上的都還沒吃完   不可以浪費喔

 

樂樂:   再吃一口


樂樂 : 我檢查 

   要吞下去喔不可以吐出來


樂樂 :  甚麼…...   說我要謀算你

        我可是好心幫你ㄋ


樂樂 :  為了表示誠意.. 我們互餵好了

            這樣你可安心了吧


樂樂 :  算了算了…… 我還是自己吃好了


樂樂 :  這麼好吃….你都不知道




樂樂 :  YUCI 沒人餵你就不吃了喔   這樣不行喔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