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hair親子成長洗髮活動

2008121713:47

今天爹地開車車帶我們去參加mr. hair親子洗髮活動 

會參加的原因是因為樂樂總是不喜歡自己低頭洗頭

而都要大人像BB式的抱著洗頭 才有安全感   

所以媽咪也希望藉由不同的活動 能讓樂樂從遊戲中學習
不過很監介的是 媽咪誤解了 還以為是親子互相洗頭

ㄏㄏㄏ~~讓爹地一直挫著等 好擔心自己的頭髮及衣服不保啦

還好是媽咪誤解了 所以爹地也比較不擔心了

老師開始介紹的時候 媽咪也發現樂樂很專注的再聽
而且也都 能配合 老師的指令 當開始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及味道時

媽咪覺得草莓的味道好香喔 突然有點私心想要讓樂樂做給
YUCI
不過堅持的樂樂 選擇了自己喜歡的擰曚口味及葉子的顏色(綠色
)
讓媽咪好想自己自費做ㄧ瓶給YUCI喔 可是礙於現場的瓶數有限

不過也讓媽咪心中有各底了

今天看著樂樂參加活動的表現 也讓媽咪回去想試試看
樂樂是否有收穫 得知ㄚ嬤說 樂樂要自己洗頭髮啦

倒是在沖水的時候 還是要抱抱洗 不過也算是有進步啦~~

‧活動流程:
part1
我的洗髮精 挑選小朋友專用洗髮精

part2我會吹泡泡 洗髮也可以很有趣

part3洗髮,我不怕 趣味帶動操,輕鬆學會洗頭髮

‧參加資格:3~12歲小朋友。
‧參加費用:完全免費

‧活動地點:威力廣場 (家樂福中和店外廣場(景平路、連城路交叉口
)
‧活動時間:12/132027()   12/142128(
)
  
詳細上課場次,請來電詢問
02-2711-5783
‧報名方式:

a.
電話報名→來電至mr. hair 護髮品專賣店,(02)2711-5783洽 王 小姐。

b.
現場報名→請至mr. hair攤位向工作人員報名即可。
‧參加好禮:

‧謎彩洗髮精( 60m l) 乙瓶

採用牙膏專用起泡劑,不流淚配方,天然溫和,細心呵護寶貝細緻的肌膚。還可以自由調配顏色、香味。

‧「洗髮,我不怕」超可愛紋身貼紙 乙張

‧「洗髮,我不怕」成長獎狀 乙紙

領取成長獎狀的小朋友,代表家中的小寶貝已通過「洗髮,我不怕」成長營,日後爸爸媽媽可以憑此獎狀鼓勵小朋友洗髮是件輕鬆愉快的事,進而協助小朋友獨立洗頭。

‧「洗髮,我不怕」成長拍拍樂 乙張

小朋友手持「洗髮,我不怕」成長獎狀、專屬洗髮精拍立得照片一張。*此拍立得照片可黏貼於獎狀上。

*****威力廣場的某角落****

*****媽咪拍的比較好耶****

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去報名參加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於是星期一媽咪趁著樂樂看醫生的空檔

帶著樂樂前往  mr. hair護髮品專賣店製作樂樂牌DIY的聖誕禮物

也感謝店家的阿姨姐姐們對樂樂的疼愛及照顧 也給了媽咪很大的優惠(感恩喔)
看著樂樂在店裡玩的好愉快 當媽的 就覺得好值得喔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能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存在的想法有天也會破滅
所以媽咪希望在樂樂童真的時候 ㄏㄏ~~可以感受到童話ㄉ美好啦
~~
只不過好色的樂樂 完全忘了媽咪的存在

當媽咪問他說 你要送給誰時 樂樂回答 就是沒有媽咪

而當媽咪在問了要送給誰時 就是只有
YUCI

讓阿姨跟姐姐們都好奇YUCI是誰 而且相信樂樂應該還不知道媽咪的喜好(重色忘母)
可是當媽咪問了樂樂YUCI喜歡什麼的時候 樂樂很快的回答 草莓口味

其實媽咪真的有點吃醋耶  男大不中留了
看來 爹地跟媽咪以後的晚年 還是要靠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