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國曆生日

2005121010:00
今天早上因為鄰居的爺爺去天上當天使 所以ㄧ早就有好多人及好多的聲音喔
媽咪因為怕我受到干擾 所以想帶我去走走 可惜天空不作美 而且幫忙的人來來去去 媽咪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好佳在我在中午就睡的不錯 到了下午原本媽咪要帶我去找爹地 因為爹地明天要辦活動 而且爹地還要上台領優良義工獎喔 可惜媽咪準備好時 樓下的鄰居回來了 所以媽咪為了安全歧見 還是把我留在家裡 回家再爹地終於回來啦 也因為今天是爹地的生日 原想要依起去吃火鍋慶祝的 結果媽咪擔心輻射 所以帶我去姑姑家 麻煩姑姑照顧我 而且姑姑對我很好ㄛ 有ㄧ直抱著我 還知道我喜歡看電視 真是投起所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