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1

2008121010:00
*****你愛我嗎*****
樂樂說 媽咪你最愛我的 對不對
媽咪陶醉中 對ㄚ~因為你是媽咪最愛的小baby
樂樂說 我也愛你耶 哪我可以吃糖果嗎~~

*****眼睛要休息****
剛吃完藥藥的樂樂 累的想休息
可是眼睛還是不斷盯著卡通看
後來真的受不了瞌睡蟲的誘惑
就跟阿公說 眼睛累累了 要睡覺
不可以在看卡通了~~

*****警察局****
周醫生的醫院隔壁剛好就是警察局
ㄏㄏ ~~可想而知媽咪ㄧ人帶樂樂看醫生時 不會太辛苦啦~~
因為掛號時 醫生還沒來 所以媽咪先帶樂樂去買早餐行經警察局
樂樂有點害怕 就跟媽咪說 媽咪我會乖乖啦~~
你不要帶我去警察局啦 媽咪說 你今天有好乖 媽咪會保護你喔
所以經過時 樂樂真的都很配合 買回早餐時
在經過警察局時 樂樂就抗議的媽咪說
媽咪我有乖ㄚ~ 你為什麼還要帶我來~~
ㄏㄏ ~~樂樂 媽咪還是要走回去醫院帶你去看醫生ㄚ(真是惡人沒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