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從寶寶角度看世界

2006011410:00
今天是媽咪學校的尾牙
雖然媽咪一早就出去了
可是媽咪有答應我 要帶我去京華城唷
所以等媽咪回來後 我門就一家人出發去京華城
沿途還去101戴外婆.珮華阿姨.亦城叔叔及棒棒表哥
我覺得我好幸福 每當要參加活動 都有這麼多的陪我
到了現場 我門就開始玩起來了
原來這次的活動 是要讓大人從寶寶的角度去看世界

所以就從在媽咪的肚子裡就開始體驗 聽到外界的聲音及媽咪的心跳聲
還有到出生時 能看到的距離及顏色 等到了快1歲時
如何的行走唷 相信有了這次的體驗後 爹地跟媽咪
更能體會孩子的成長及學習唷
最後我門還全家人一起拍了大頭貼
還是我厲害 我都有看鏡頭唷

參加完活動後爹地就開著車車帶我們回土城
因為爹地跟媽咪要去看牙醫 所以外婆就到我公園散步
回來還去舅公家看尼可 舅公說 尼可今天當了新郎唷
而且bb再過2各月就會生出來唷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