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2006022710:00
半夜媽咪發現我的身體熱熱的
而且因維很不舒服 所以樂樂才會 一值哭哭
所以也搞的媽咪幾乎都沒有好好的睡覺
結果伊早起來 樂樂還是好不舒服
結果媽咪為了樂樂 就請假沒上班
真是對不起哥哥姐姐們 可是樂樂還是比較重要了
於是媽咪帶著樂樂去看醫生 醫生說樂樂中飆(感冒)了
而且喉嚨有痰 鼻涕濃 害的媽咪好內疚喔
媽咪為了照顧我 就一直守在我的身邊 不敢離開
可是到了晚上 樂樂又發燒了
媽咪還是好緊張 就又跟爹地帶我去看依次醫生
醫生也覺得樂樂不舒服 於是又開了退燒藥給樂樂
於是回來後 媽咪就先餵退燒藥給樂樂後
樂樂終於有比較不燒了
可是媽咪也累壞了 於是媽咪就賠嫬樂樂一起睡了一覺
也因危服藥的關係 樂樂終於一覺到天亮
可是媽咪說 他還希望我晚上可以起來喝奶奶
因維這樣才是健康的樂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