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放暑假

2006080710:00
媽咪放暑假了
所以ㄧ早媽咪就先帶我去中心看上班的老師及小朋友
其實媽咪是為了去拿韓劇(官~野蠻王妃)
然後就帶我去打針 1歲(水痘)
身高79 體重10KG
回來後 媽咪就跟淑辭阿姨一起約要去吃ㄈ
所以我們就搭車車去新光三越 跟淑慈阿姨還有怡婕ㄧ起逛街
媽咪幫我看了好多的玩具
指是樂樂都沒興趣 且還只會丟
所以媽咪就放棄不買了
其實今天出來還有ㄧ各目的
就是要買父親節的禮物
因為爹地對樂樂很好
樂樂也要回報給爹地ㄚ
可是樂樂還不會選
就交給媽咪全權處裡
不過因為樂樂還要存錢讀書
不能買太貴
所以我們看了好多的東西 可是不是太貴 就是不適合爹地
後來媽咪靈機ㄧ動
決定買了7-11 小叮噹的ICAH 卡ㄧ組 送給爹地喔~~~(只不過還要等啦)
最後媽咪還帶我去麗嬰房
好巧ㄚ~4阿姨也有來耶
而且還說要送我一件衣服
只是因為樂樂的衣服真的太多了
所以媽咪就沒有選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