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2007040810:00
媽咪終於找到這首歌了
因為媽咪喜歡的原因是因為
這首歌描述了 媽咪對樂樂的愛喔
所以樂樂的首頁音樂換了喔
要記得開音響喔
PS分享來參觀樂樂網站的好友們

(寶貝)
主唱: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讓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讓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讓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讓你知道你最美~讓你知道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