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孩子打群架

2007082810:00
回土城經過某中學時
發現有一群約國中生的孩子在打群架
也因停了紅綠燈
所以看的很清楚
真的現在的孩子很恐怖
而且還是一群人打一人
跳躍式的/拳打式的/球棒式的都有
且打法也不在乎是否對方會有生命危險
而且也像是要對方死的感覺
所以朋友在後座看到 馬上打了電話報警
期間因紅綠燈等待時間很長
打電話時 警方也說出動人碼
但是等了好幾分鐘 卻也都還沒到
只是因為綠燈了 所以沒在了解
警方後來什麼時候才到的
但是我卻為了這件事 一直很BLUE
我愛樂樂勝過了自己
但是我卻不溺愛(我自己覺得啦)
我希望以後的他 是能有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可是現在的年輕人 只要是看不順眼的
都會有話講~~
我回來還一直想跟老公說
我放棄讓樂樂學鋼琴
要讓他去學他跆拳道
我不是要他去打人或是一定要多強
我只是希望他遇到問題時
能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我沒有勇氣接受
如果有一天 樂樂會因這些意外不在我身旁時的反應
如果可以我想再把樂樂 放進肚子裡
這樣 我就可以一直保護他
所以也希望 從現在開始
讓我們為這一代的孩子好好努力
從每天的擁抱開始
讓孩子知道愛人的重要性
將在迷途中的孩子 重新找回自己及方向
願大家一同努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