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

2008052710:00
今天帶樂樂去參加功文親子小團體
當胡老師介紹到叔叔(UNCLE)時
樂樂就很高興的對著大家說(UNCLE)就是阿伯
起初媽咪還沒意會過來 看著樂樂越說越堅持
胡老師也不得不注意樂樂的回應
讓媽咪在想(UNCLE)含圖片一點也不像阿伯耶
還好胡老師也當場告知樂樂(UNCLE)也是阿伯的意思
只見樂樂很高興的跟著大家說 我有阿伯喔(好神氣)
讓媽咪真的很3條線耶!@#$%^&*
於是滿心疑惑的媽咪 回來有好學的精神
uncle
伯父;叔父;姑父;姨丈;舅父
看來媽咪真的要跟樂樂一起學習了~~

~~加油~~~
今天看新聞時 發現油價又要調整
其實媽咪早有心理準備 只是不知道這麼突然而已
於是媽咪想好等樂樂上完課後 再一起去加油
行經加油站時 看到人好多喔~~真是大家都要省錢
於是媽咪還是告知樂樂說 我要加油喔
樂樂就開始說媽咪加油 媽咪加油
樂樂你會錯媽咪的意思~~媽咪是真的要加油耶
還好工讀生的動作很快 所以等一下下 很快就加到了


~~拜拜~~
這各月是三重大拜拜
所以媽咪就著樂樂先去向神農大帝說聲生日快樂
樂樂現在拜拜 都會自己說
我是黃聖文 我會乖乖聽媽咪的話
我會乖乖聽爸爸的話 我會乖乖聽ㄚ嬤的話 我會乖乖聽爺爺的話
保佑平安快樂長大~~
這真的是我在襁褓中的樂樂嗎~~樂樂真的長大耶
拜完後 就聽到樂樂說有神明在表演耶
媽咪原本還在想神明不會表演ㄚ
誰之樂樂指著歌仔戲說 哪是神明在表演
ㄏㄏㄏ~~真是笑死媽咪了
不過媽咪還是有跟樂樂解釋 雖然媽咪相信固執的樂樂
還是會相信自己的己見 不過媽咪的解釋還是要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