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2008111610:00
今天回來時 還繞了蘆洲家樂福 因為爹地想買東西
不過還真的是人山人海 所以這ㄧ次我們是空手出來喔
不過倒是搬了ㄧ個大型貨物 ㄏㄏ~~樂樂啦
從一進去還在睡到爹地媽咪回到家了也在睡
不過礙於媽咪無法抱樂樂 所以請樂樂自行跑爬梯上樓
樂樂說 媽咪我爬不動了(2樓時)
媽咪問 為什麼爬不動
樂樂說 我想我是因為中午吃飯沒自己吃完
媽咪說 哪下次要自己吃完喔
樂樂說 我知道了
結果樂樂說 我想我應該是肚子餓了吧~~
ㄏㄏㄏ~~媽咪常在想 若樂樂自己不肯吃完飯
要找ㄧ天讓他餓肚子 直到餓的時候 自然就會吃
可是媽咪都很捨不得 所以樂樂會自己說肚子餓
還真的好難得耶 因為頂多 也只會說 我要吃~
不過樂樂現在會自己表示自己許多的需求
讓媽咪發現樂樂真的長大了唷

ps.晚餐媽咪煮了水餃 樂樂真的有自己吃完
媽咪還煮了樂樂喜歡吃的香菇雞湯 卻被爹地發現了
爹地就一股酸勁的說 是不是因為樂樂喜歡喝 你才煮的ㄚ
ㄏ ㄏ~~就算是 媽咪也不會講ㄚ
不過爹地你跟樂樂都是我最愛的人 所以不要比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