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寶貝起步「奏」-寶寶的第一個古典音樂會

2009053010:00
今天一早 跟元又說 要去聽音樂會喔
ㄏ~也不知道到底懂不懂什麼是音樂會
就好配合ㄉ跟媽咪出門 原以為會賴床不配合
卻也讓我們提早到 多ㄌ好多ㄉ時間喔
進場時 憑票卷可以兌換禮物(海灘球/水壺)
元又也可以排隊換禮物ㄌ 還會自己把禮物作分配(球給顯博啦)

進場時 原以為2樓8排2.4號 是在很遠ㄉ地方
還特地準備ㄌ望眼鏡 結果幸運ㄉ是
2樓還在舞台ㄉ前面 而且我們ㄉ位置超優ㄉ 所以也不會有看不到ㄉ問題
就這樣元又哥哥可以自己聽完約40分鐘ㄉ音樂會
期間也問ㄌ好多ㄉ問題(如哪是什麼樂器/...)
還主動跟媽咪說 以後我也要學小提琴 哇~你要學ㄉ東西還真多ㄚ
不過只要你有興趣且能持之以恆時 媽咪都會答應你喔

結束後由於元又有乖乖ㄉ配合 所以媽咪答應帶她去餵魚
於是元又跟媽咪說 是不是我有乖 你才答應要帶我來餵魚
哪我下次乖乖 你再帶我來好嗎~
聽完這些話後 讓媽咪也開始自我檢討
媽咪會不會給元又哥哥太大ㄉ約束及要求
有時後發現跟元又說ㄌ 但是它能會持續不好ㄉ行為
可能也是為ㄌ引起爹地跟媽咪ㄉ注意
這段時間或許我門也忽略ㄌ元又ㄉ細膩想法
看來要好好調整彼此ㄉ互動及關愛

2009/05/30
(六)09:30 國家音樂廳 (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    

細膩輕盈的樂曲、輕快活潑的音符
小朋友的國家音樂廳初體驗
專為0-6歲的小朋友量身打造
今年最輕鬆可愛的小小音樂會
兩廳院特別企劃 首次登場

故事大綱:
快樂森林的歌聲被偷走了!
發不出聲音的小鳥和小鴨子再也不能開心的唱歌,
森林的小主人貝貝決定去找出偷走歌聲的大灰狼
貝貝會不會遇到什麼危險呢?
大灰狼到底把歌聲藏在哪裡呢?
沒有音樂的快樂森林又該怎麼辦呢?

演出│音契管絃樂團
指揮│金希文
導演│陳秋吟
編劇│孫丕玟
音效│張俊彥
服裝設計│劉曉嵐
主持│孫丕玟,鄭宜文
單簧管│賴怡叡,莊蕙竹
小提琴│:徐千黛
小丑音樂家│呂超倫,李商宇,楊千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