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購物中心

2009070410:00
看完戲後 媽咪搭著yuci家ㄉ車 一同前往環球撿便宜
看到元又跟yuciㄉ互動好可愛唷
雖然這段時間不常見面 不過見面ㄉ2人還是一樣ㄉ搞笑/一樣ㄉ調皮啦
媽咪今天也幫兄弟2人買ㄌㄧ樣ㄉ兄弟裝 (60*2)
敗完家後 還去吃ㄌ福勝亭/冰淇淋
今天媽咪也買ㄌ釣魚ㄉ玩具給元又
也感覺ㄉ出來元又ㄉ開心 元又也跟媽咪說
我今天好開心喔 因為媽咪有買玩具給我
一定是我很乖啦~
媽咪心裡os ㄏㄏ~最好是這樣 有買玩具才開心 真是現實ㄉ孩子啦
回家後累累ㄉ元又在媽咪幫她洗完澡後
就上床睡著ㄌ(不到5分鐘) 就是給他有個優
媽咪也發現一個準則耶 樂樂在床上躺ㄌ好久ㄉ時間
不過確定當他要睡著時 會自己跟媽咪說
我要睡覺ㄌ 晚安 我愛你
不然她就會自己一直翻來滾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