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嬤旅遊~

2009072610:00

今天阿公阿嬤出門玩3天2夜
晚上樂樂在說阿公阿嬤呢~
媽咪回答阿公阿嬤去玩 要星期2才回來ㄚ
樂說 ㄚ公阿嬤怎嚜沒帶我去呢~
媽說 你太皮ㄌ ㄚ公阿嬤帶你去就不能玩ㄌ
樂說 ㄚ公阿嬤最疼我ㄌ 她們會回來帶我去啦~~
(!@#$%%^&最好是你ㄉㄧ通電話 你阿公阿嬤就從高雄回來啦)
*********************************************************
媽咪 你明天要上班 我怎麼半
哪你就一個人顧家ㄚ
ㄚ公阿嬤一定會回來陪我啦
!@#$%%^&阿公阿嬤ㄉ耳朵應該有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