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情

2009102410:00
幸福ㄉ媽咪 從小就擁有許多人ㄉ疼愛
在印象中 外公外婆一直是和藹ㄉ人
外公是一個飽讀經書ㄉ好人 一直到年紀大ㄉ時候
也都在廟裡協助解簽及協助
在75歲ㄉ時候 因為土地公需要有人幫忙
所以外公在身體健康且無病痛ㄉ離開ㄌ大家
在一切ㄉ神話下 也知道疼愛外婆ㄉ外公
把剩餘ㄉ歲月給ㄌ外婆 所以外婆即將要邁入ㄌ100歲耶
外婆是一個能力很好ㄉ人 會跳舞/說日文...
從小外婆也教我唱過日語ㄉ桃太郎
在媽咪喜歡當小新娘ㄉ時候
外婆還跟大阿姨親手縫製ㄌ2件小禮服送我~
這一切ㄉ點滴媽咪都放在心理珍藏著美好ㄉ回憶

還記得有一次媽咪要拔牙齒 可是媽咪很怕痛
由於媽咪ㄉ體質對於麻醉葯ㄉ反應較敏感
就這樣外公還來看我 讓我不怕疼痛ㄉ勇敢拔完牙齒
雖然清醒後 才發現外公其實早就不在身邊ㄌ
但讓媽咪更加ㄉ勇敢 因為媽咪相信外公是真的有陪我..

直到現在外婆年紀大ㄌ 唉~也讓媽咪感觸真的很深
外公外婆共有10各小孩(8男+2女) 大阿姨再前年胰臟癌走ㄌ
每個舅舅也都各有成就 但外婆ㄉ命運卻也是養老院..
值得慶幸ㄉ是 外婆雖然是裡面年紀最大ㄉ
卻也是算能力很好(除ㄌ眼睛一眼不優)
所以也深得裡面醫護人員ㄉ疼愛~

即將滿100歲ㄉ外婆 真的很感謝你疼愛我
雖然我沒什麼能力及立場可以給你不一樣ㄉ生活
可是我如果有空 我一定會去看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