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戶外教學

2009120710:00

今天是元又ㄉ戶外教學 原先媽咪考慮不給參加啦
不過因為聽到同班同學有26位參加
媽咪擔心元又在校會無法融入話題
所以決定後請假陪同元又一起戶外教學
也可以感受出來元又ㄉ開心~值得啦

戶外教學~可愛篇
元又在學校ㄉ皮 是媽咪跟老師都了解ㄉ
所以今天有些小朋友也問我說 你是元又ㄉ媽咪嗎~
元又媽咪 我跟你說 元又有打小朋友 然後被罰坐
就這樣 接2連3 聽到ㄉ孩子都在告狀元又打人ㄉ同一事件
當然這時候 媽咪一定也要來各機會教育
媽咪跟小朋友說 如果元又要打你ㄉ時候
要趕快跑去跟老師說 這樣老師就會處裡ㄌ
(因為媽咪覺ㄉ如果打下去 就來不及處理
與其這樣 不如交給老師處裡即可)
就這此時 元又從書包 來出媽咪幫她準備ㄉ糖果
眼尖ㄉ孩子發現到ㄌ 就轉話題ㄉ跟我說
元又媽咪 我跟元又是好朋友(被打ㄉ哪一個)
哇~這一定要馬上請元又拿糖果給她吃 還好元又不算小氣啦
媽咪覺ㄉ今天好像是來幫元又做人際關係ㄉ
也希望元又能持續ㄉ進步及在人際關係上能有所改善唷

戶外教學~狀況篇
雖然一早要出門 元又就先來各狀況
從沒發生過ㄉ事情 嗯嗯在褲子上
讓媽咪有些傻眼 但是聽到元又跟媽咪說對不起ㄉ時候
ㄞ~只好自己摸著鼻子快點換好出門
上ㄌ遊覽車後 元又又吐ㄌ
還好媽咪動作快 所以沒吐ㄉ衣服都是
中午ㄉ時候 元又在排隊上廁所
但是因為來不及 所以又拉下去ㄌ
也波及到ㄌ媽咪ㄉ鞋子及褲子
讓媽咪好想直搭TAXI 回家
可是因為元又一直想要參予製紙ㄉ活動
所以我門也就跟著同進同出
還好 處裡完以後 不至於太臭啦~

戶外教學~內容篇
今天ㄉ活動是先前往故事屋聽故事 我想聽故事真的就不用媽咪擔心ㄌ
因為聽故事/看電影/戲劇/..都是樂可接受ㄉ活動
於是媽咪也趁機跟同學ㄉ家長多多互動
也得到ㄌ許多ㄉ想法 看著2位老師+1實習生 要帶30個孩子也真的有難易度啦
媽咪也需要自己改變心態 因為畢竟媽咪走ㄉ是基金會ㄉ體系
真的真的有太多ㄉ不同 所以媽咪也不可以拿這套來比較
聽玩故事用完餐後 就前往紙博物館
講解著製紙ㄉ過程 很有教育性喔~~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