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物語~我是攝影師

2010022210:00


媽說: 樂樂你來一下(正在玩相機)
樂說: 不要叫我樂樂 我是攝影師啦
媽!@#$%^^&
看著樂樂喜愛玩相機ㄉ程度 也讓媽咪開始哭笑不得

除ㄌ要努力賺錢還要配合擺出適當ㄉ...
樂說: 媽咪 你要擺出好看ㄉ行為
媽說: 什麼是好看ㄉ行為
樂說: 就是擺公主ㄉ行為
樂還幫媽咪技術指導(右手抓部分ㄉ尾髮/左手拉褲子ㄉ裙襬)
於是媽咪也來各國文造詣 哪是姿勢(pose)不是行為啦(昏倒中)

於是小小攝影師 也把家中ㄉ大大攝影師當助理使用
哈~今天大大攝影師完全被小小攝影師也搞的哭笑不得
所以只好甘願淪為助理工小小攝影師呼喚啦(如拿器材/當維修員)

晚間
樂又跟媽咪說
樂說:媽咪 你擺好看ㄉpose 我在幫你拍一張
媽說:為什麼
樂說:因為這樣大家才知道你是我ㄉ媽咪ㄚ
如果我走不見ㄉ時候 我就可以拿相機跟大家說
我ㄉ媽咪是你阿~~
媽.....!@#$%^持續無言中
●※我是小小攝影師※●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