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同學會

2010022310:00

晚間 媽咪帶樂樂去跟他ㄉ同學聚會
樂撒嬌ㄉ說 媽咪你對我最好ㄉ
媽咪說 為什麼
因為你都會帶我去找我喜歡ㄉ人...

親愛的樂ㄚ
媽咪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在三重沒朋友
所以偶而也會想出去找找可以聊天ㄉ人啦

其實沿途媽咪也小小ㄉ套ㄌ樂哥ㄉ話
樂ㄚ~ 你在學校喜歡誰ㄚ
樂回答 我都很喜歡ㄚ(還真是博愛..擔心中)
於是媽咪就認識ㄉ同學名單中
一一喊出名字
你有喜歡 張**嗎 樂說 我喜歡ㄚ
而且他也說他喜歡我 他說我好帥喔(哀~真是不適合在吃完飯後問ㄉ啦)
哪你有喜歡陳** 樂說 我喜歡ㄚ
他對我好好喔(開始懷疑樂有戀姐情結啦)
哪你告訴媽咪 媽咪不會跟她們說
樂說 不行啦 她們會知道啦
噓...這是我們ㄉ秘密 我不會跟別人說ㄉ啦
樂一副天真的樣子 就跟媽咪咬耳朵ㄉ說 是陳**

於是媽咪又再問樂樂說 哪yuci跟伶怎麼辦
看來樂樂還真的有點小傷腦筋耶
他想ㄌ好久ㄉ跟我說 哪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耶
媽咪問樂 如果擇其一呢
看著樂樂為難ㄉ樣子 也讓媽咪開始擔心以後要準備很多ㄉ聘金吧
最後樂樂有自己ㄉ答案
他說 同學是在學校ㄉ 伶伶是在我門家附近ㄉ
至於yuci出去玩 才會遇到阿~
哇咧~小小年紀就會這樣安排 哪以後金屋藏嬌不知道要買幾間耶~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