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老師ㄉ分享

2010022510:00

今天帶樂樂去上學 剛好遇到當班ㄉ老師在值早班
老師分享樂這學期長大好多也懂事很多..
有天樂跟老師說 老師 我ㄉ椅子故障ㄌ
於是鄭老師答應幫樂樂換一個新ㄉ椅子
但是樂樂卻沒有立即坐下
因為樂跟老師說 老師椅子上沒有我ㄉ號碼耶~`
哈~很有規矩唷~
**********************************************
樂跑去跟老師說
老師 對不起 我剛剛不是故意ㄉ
我已經有跟同學說對不起ㄌ 我下次會注意

老師正在寫聯絡簿 並沒有注意樂發生ㄉ事情
於是樂把前因後果都跟老師說(樂不小心弄到前面ㄉ同學)
老師發現樂真的長大ㄌ耶~且描述ㄉ比較有條有理啦
***********************************************
樂跟老師說 老師我不可以用跑ㄉ也不可以走在你前面
因為這樣會很危險 所以我要慢慢走~
乖孩子 ~媽咪知道你真的長大ㄌ耶


本日記框來自*霆的純真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