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形容詞

2010060310:00

今天帶樂樂去參加讀經班 樂樂ㄉ表現有進步很多
媽咪想到對樂樂ㄉ獎賞要先從立即性ㄉ
於是就帶著樂樂去尋找他想要ㄉ獎賞
聽樂樂ㄉ描述 不懂ㄉ人 真的會很火大
媽咪問 樂樂 你想要去哪裡
樂樂說 我要去ㄔ長長ㄉ哪各
媽咪問 長長ㄉ是什麼
牛頭不對馬尾ㄉ說 就是爹地昨天帶我去ㄔㄉ哪各
喔~但是媽咪還是不知道長長ㄉ到底是什麼
想要停下來打電話給爹地求救
但是樂樂跟我說 我知道在哪裡 我帶你去
你都不知道長長ㄉ是什麼喔~
哇哩咧~最好是媽咪跟你說圓圓ㄉ你再來告訴我是什麼啦~
哀~想當個有方法ㄉ媽咪 還是要有腦袋ㄉ
所以只好跟樂樂說 哪你帶我去好嗎
還好樂樂ㄉ方向感+路線真的有記起來..
當媽咪看到長長ㄉ時候 ....有點哭笑不得
但是樂樂明明就知道長長ㄉ食物名字 真是無言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