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傻瓜~生日快樂

2010060910:00

即將邁入3字頭ㄉ後半段ㄌ
覺ㄉ自己好幸福 雖然不是大富大貴
卻擁有好多好多家人對我ㄉ疼愛
我想這是金錢無法衡量ㄉ
有時候真的覺ㄉ自己很少一根筋
但是想想 媽咪還真的很喜歡當開心的傻瓜
其實媽咪也並不笨 哈~但是懶...懶ㄉ去想很多事情
我想現在會影響我ㄉ情緒ㄉ 應該也只有我ㄉ寶貝
如果真的要去計較誰對誰錯 哈~!也不一定我會輸
在媽咪ㄉ想法裡 聰明夠用就好ㄌ 太過不好啦
也期許在將來的每一天 媽咪都可以快樂ㄉ迎刃每件事情唷
今年媽咪也要來給自己3個願望2個禮物
願望:
1.希望能為家人準備適合的房子(地區~三重/坪數不要大 40-50即可
費用不要多 800-1000即可 最好是有電梯唷)
2.希望我的家人及寶貝們 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3.樂媽自己的願望 希望可以瘦身成功唷
禮物:
樂拔 你知道ㄉ唷 給你一些時間準備吧
1.把顯博的照片整理洗出來 不然以後我一定要跟顯博說 你偏心啦
2.規劃明年前往(香港/韓國/澎湖其中ㄓㄧ)之旅
只要能在樂樂上小學前就OK 再拖就只好去日本ㄌ唷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