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男人

2010080810:00

今年的父親節 讓媽咪真的很難過..
再媽咪中 第一個重要的男人就是父親
因為有你 才有今天的我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 你總是細心的蚵護著我
每每哪有好吃ㄉ 好玩ㄉ 身為長女ㄉ我 總是第一個享受到ㄉ
隨著妹妹ㄉ誕生/事業的起伏....看著你肩上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開始 你有著自己解除壓力的方法..開始你有著自己的朋友群..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 天真的我 總是羨慕的別人的父親
帶便當到學校給同學吃 於是就賴著你..幫我準備便當
看著中午 你拿著便當出現在班級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可是白目的老師 卻傷到你的心..
還要同學向楊爺爺說好.. 從此後 我ㄉ午餐便當就say bye byeㄌ

還記得讀書的時候 我總是在遲到邊緣..
尤其在專科的時候 你也是這樣著帶我上學..
因為有你 我還能領到全勤獎及模範生..待續


設計框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