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

2009080810:00

從土城搭交通工具回家ㄉ路途上
就在想要吃什麼 肚肚好餓喔
問ㄌ樂樂 他欽點爭鮮壽司耶
雖然對爹地跟媽咪這種大胃王來說
不符合經濟效益 可是為ㄌ愛子~值得啦
由於之前媽咪有帶過樂樂去吃過
有些媽咪講ㄉ規矩 樂樂都還知道耶
這次媽咪又發現樂樂進步許多ㄌ
會先幫忙發盤子/裝茶水/....
我想進步除ㄌ聽話以外 有些時候還是需要機會學習ㄉ
親愛ㄉ爹地 我知道1盤30元不便宜
我也知道對我門而言會面臨吃不飽ㄉ情形
可是站在樂樂ㄉ想法來說 就像我們喜歡吃火鍋ㄉ道理一樣
況且當你看到樂樂自己拿ㄉ都有吃完 我想這樣就值得ㄌ
有時候捨得也是種學習唷~
在我們努力ㄉ背後 也是希望能給孩子有生活品質
所以只要是孩子想要ㄉ 在合理範圍內 我都會達成
我相信這不是寵愛 而是讓孩子有不同ㄉ學習經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