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

2009030910:00
最近樂樂怪怪ㄉ ㄏㄏ~~可能媽咪難以想像如果樂樂是女生啦
入睡前 除ㄌ會跟爹地媽咪說晚安 我愛你後
最近多ㄌㄧ句
我要永遠跟你們生活在一起 永遠不分開(就甘心)
ㄏㄏ~廳ㄉ媽咪心花怒放 比爹地說ㄉ有用
雖然知道等以後樂樂長大後 這些話就只能在媽咪ㄉ回憶裡
不過媽咪還是好甘願受騙耶
於是媽咪也問ㄌ樂樂 哪你以後要娶老婆嗎
還記得小時候 樂樂都會回答要娶媽咪
可是現在長大ㄌ 想法也開始有變ㄌ
會說 我以後長大要娶yuci 於是媽咪問ㄌ樂樂
哪爹地跟媽咪怎麼辦 樂樂回答我門會住在一起ㄚ 永遠不分開
ㄞ~~其實媽咪真的好愛樂樂喔 所以聽到時
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只能說 等時候到時
媽咪也會試著放手啦~
看著樂樂撒嬌ㄉ依偎在媽咪ㄉ懷裡時 好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住耶

準備迎接乖乖ㄉ到來 媽咪也開始幫樂樂洗腦
深怕樂樂會因為乖乖ㄉ出現 而感到失寵退化
不過據觀察下來後 發現樂樂也比媽咪還期待乖乖ㄉ到來
可能因為獅子座ㄉ個性 樂樂都跟媽咪說
我會好好照顧乖乖喔 我會幫她........
ㄏㄏ~~也期待樂樂哥哥會是媽咪ㄉ小幫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