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

2010030910:00

每天回家 媽咪都會看著樂樂 多少知道今天在校有沒有乖
樂樂跟媽咪一樣 有沒有錯事 看表情及反應都知道
以往媽咪下班 樂都會很熱情ㄉ湧上來
但是今天很例外唷 媽咪直覺......一定有事啦
於是媽咪問樂樂今天在學校有沒有乖ㄚ
樂樂..不敢回答
於是媽咪說 我都知道ㄛ 不過媽咪想要聽你自己說
樂樂..哪你不可以處罰我喔
媽咪說 你先誠實ㄉ告訴我 我要先了解
樂樂..我以後不會再犯ㄌ 你不可以生氣啦
媽咪說 恩~如果你誠實ㄉ告訴媽咪 媽咪這次不會修理你
但是如果有在犯ㄉ話 媽咪會處罰2次唷
樂樂。。自己就誠實ㄉ說出 
放學前 集合去廁所  結果樂跟阿包同學 2人去關女生廁所ㄉ電燈
讓女生嚇ㄉ嘰嘰叫 也讓老師處罰罰站啦
哇咧~還真的有調皮耶 但是媽咪已經說好不處罰ㄌ
不過有些道理也要說清楚 也希望開導過後
樂樂可以真的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啦~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