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

2009031210:00
今天產檢完 真的整各心情down到谷底
36w+4d 體重重ㄌ11.5公斤 乖乖3000公克(好像太大ㄌ耶)
不過我ㄉ乙型鏈球菌沒過啦 嗚嗚嗚GBS:3+
所以醫生為ㄌ安全起見 先施打在手上皮膚測試抗生素15分鐘
痛覺鈍感ㄉ我 就已經2眼飆淚ㄌ 真的好痛喔
等沒問題紅腫反應後 再打2邊ㄉ屁股 只能說我哭到不行
生樂樂時 即使痛我也都沒有哭....真的是年紀大不夠勇敢嗎
有打過ㄉ媽咪 妳們都打幾劑阿 醫生跟我說要打3次(1次1200元)
我開始有點害怕產檢ㄌ ~~~~~
也期待在媽咪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後 乖乖可以平安健康ㄉ來報到

做夢
或許媽咪真的被這次ㄉ針給嚇到ㄌ 什麼針會讓媽咪一打就哭
連媽咪也都好難置信喔 媽咪在年輕時 也捐過血
捐血ㄉ針又粗又大 不過勇敢ㄉ媽咪 一點可也沒哭ㄚ
昨天打針時 認識ㄉ護士 都跟媽咪說要有心理準備
真的好痛 就有如皮戰開ㄉ感覺
ㄏㄏ~~媽咪想一想應該就是皮肉之痛啦
結果測試打手ㄉ時候 才發現哇 當場飆淚 真的是痛ㄉ不得ㄌ
但是為ㄌ乖乖 媽咪還是要接受治療
打完後 夢饜就在媽咪ㄉ心理
爹地今早跟媽咪說 媽咪昨天作ㄌ噩夢
一直哭著說 我不要打針 ㄏㄏ~~看來媽咪ㄉ內心世界也是孩子ㄉ化身
也辛苦ㄌ爹地昨天ㄉ陪同 以及還有忍受媽咪ㄉ作惡夢捲打腳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