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

2009082410:00

今天媽咪一早就接到一通詐騙集團ㄉ電話
他說 你好 我們這是彰化警察局(04-7619370打去確認還真的是)
由於你有牽扯一樁犯罪ㄉ案件 需本人協助 請於警方配合
於是媽咪就回他說 我現在在忙 就把電話掛斷
***********************************************
詐騙集團果真還不死心 又打ㄌ第2通
你好........................
媽咪就回他說 你剛剛打過ㄌ啦 可以有新ㄉ把戲嗎
***********************************************
於是他要打來第3次 媽咪這次真的火大ㄌ
一接通就表明 你們詐騙都這麼無聊ㄉ嗎~~於是就掛斷中
*************************************************
於是第4通 我同事幫我接ㄉ 他就說他會一直打來
原來這就是他ㄉ新把戲 真是給他機車ㄉ啦
*********************************************
就這樣 媽咪下午ㄉ電話一直接不完(也把電池ㄉ電都快用完ㄌ)
要玩嗎~~ㄏㄏ~感謝老闆ㄉ幫忙 幫我接電話跟對方耗啦
就這樣你一來我一往 原來詐騙也是有業績ㄉ
不過還真的有氣耶~~因為奇蒙子沒央啦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